·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慈善总会慰问特困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1日消息:近日,县慈善总会教育慈善会前往藻溪、灵溪、桥墩等地开展“铭记项目”活动,走访慰问22名特困荣誉离退休教师。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老教师目前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桥墩镇八亩后村的王孙添是原五凤乡中心校副校长,数十载默默奉献于我县农村教育事业,任教期间多次获得县级先进工作者称号。考虑到王孙添目前身体欠佳,家庭困难,慰问组一行特地前往其家中看望慰问。

  据悉,此次县慈善总会“铭记项目”共为全县22名特困荣誉老教师送上慰问金22000元。(通讯员 蒋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