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熊猫扶贫助学基金”雪中送炭 25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1日消息:日前,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赴马站、桥墩等地为我县50名特困大学新生送去每人各5000元的助学金,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品。据悉,本次活动“熊猫扶贫助学基金”累计发放助学基金25万元。

  我县贫困大学新生的困境牵动着“熊猫人”,他们积极筹备,挤出闲暇时间,为贫困新生送上助学金,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此外,熊猫集团还特意为每位新生送去公司品牌产品——熊猫炼乳。

  由于近期各类助学金诈骗事件多发,许多大学新生及家长心有余悸,甚至闻“助学金”色变。对此,熊猫助学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与受赠对象沟通,切实做好熊猫助学项目,使熊猫助学基金项目深入人心,获得家长和学生的充分信任。

  据悉,多年来,熊猫集团一直视回报社会、热心慈善为己任,于2014年成立了我县第一个小额慈善冠名基金,并与县慈善总会签订慈善冠名基金捐赠协议书,承诺将在20年内每年拿出25万元用于开展慈善助学等公益活动。(记者 许师师 通讯员 蒋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