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旅投集团未雨绸缪 五大景区做实做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8月30日消息:苍南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辖的渔寮、玉龙湖碗窑、玉苍山、石聚堂和炎亭五大景区近日制订详细的安全工作预案,确保游客玩得舒心、玩得安心、玩得放心。

  玉苍山景区在5A旅游景区创建和桥墩项目部成立的基础上,主动做好宣传推介,引导游客来苍旅游度假,并且加强旅行社团队旅游用车的安全管理。玉龙湖碗窑景区一切以游客为中心,加固游道栈道,加宽停车场,进一步加强景区卫生管理。渔寮景区则做好重点区域、核心区域游客流量的监控与疏导,海滩救生员全天候待命,绝不让一起涉水旅游项目和旅游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安全。石聚堂和炎亭景区认真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和景区旅游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督查,确保存在安全隐患的景点及时整改到位,并积极稳妥做好旅游投诉举报以及矛盾纠纷的调查处理工作。 (通讯员 朱怀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