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浙闽旅行社矾山实地采线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9日消息:近日,浙闽两省40多家旅行社的72位业务主管和部门经理,来到我县矾山镇考察采风,参加主题为“浓情8月,相聚天湖”活动。

  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矾都奇石馆、矿石馆、福德湾、鹤顶山和天湖户外拓展基地,为下一步布局和按排旅游线路作实地考察。矾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要素具备,独特的工业文化遗存,引起他们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有意与矾山方面通力合作,用好用足矾山优势,打造有人气有口碑的精品旅游线路。

  据悉,这次活动由苍南鹤顶天湖户外拓展基地主办。该基地于2014年开建,占地120亩,是集拓展、餐饮、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户外旅游项目,包括野外露营区、丛林真人CS区、高空户外拓展区、农家土灶区等,将于年内正式投入运营。 (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