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9次主任会议 听取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9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召开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99次主任会议,听取副县长关于领办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出席会议。县领导白洪楞、蒋献生、陈国苗、林小同、林朝朝应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自3月24日召开全县人大建议交办会后,县领导黄锦耀、白洪楞、蒋献生、陈国苗、林小同、林朝朝分别就各自领办的《关于加快建设观藻炎公路的建议》《关于加快苍南畲乡旅游发展的建议》《关于尽快推进林地流转经营权证办理,加快我县林业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扶持企业全面转型升级的建议》《关于加大社区卫生服务站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将构建养老服务平台列入十三五规划的建议》进行调研、研讨、面商、答复,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委办主任、副主任、6个重点代表建议领衔代表、有关乡镇人大主席就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审议。代表们认为6个重点代表建议受到重视,各副县长亲力亲为,建议落实有规划,多个问题得到有效推进,群众和代表们表示满意,但还需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确保代表们反映的事项得到有效解决和落实。

  “6个重点代表建议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代表们站在全县高度,负责任、顾大局、有远见,每一个建议都体现着代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苏庆明对6个重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总体满意,认为各领办副县长思路清晰,内容夯实,目标明确,对建议办理多次督查,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成效。苏庆明要求,各领办副县长、领衔代表要努力克服限制因素,有力度、有重点地继续办理相关建议。还要诚信答复,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加大力度抓落实。 (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