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搭建针织业消防安全“培训舞台” 管理员齐享“安全大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9日消息:8月25日,宜山镇针织业管理员消防安全培训班开班,培训邀请县消防局专职文员李孝所为160多名企业管理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培训课,促使参训人员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落实好消防安全措施,筑实企业安全文化“根基”。
    培训课上,李孝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各类场所常见火灾的特点和危险性,通过“四个能力、一畅一懂两会”以及火灾案例和图片“以案说法”,围绕如何开展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报火警和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他还从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全面细致地讲授了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和灭火的最佳时机,教会企业管理员在遇到火灾时如何临危不乱、正确处置,并着重引导管理人员杜绝场所内乱堆乱放商品挤占消防通道、乱拉乱接电线和随意用火等行为的危害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培训由镇安委会主办、宜山社区学校协办,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感,为企业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加强自防自救能力打下了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宜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