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生育关怀 爱心助学 12家企业捐资19万元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近日,温州市第七次“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大行动现场捐助仪式在温州大会堂举行,我县12家爱心企业受表彰,其中连续捐资4年的浙江苍南仪表厂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苍南计生协获优秀组织奖。

  “生育关怀、爱心助学”活动始于2010年,旨在通过卫计部门搭建平台,发动企业以成立“生育关怀”冠名基金的形式参与捐资助学行动,重点资助特殊困难计生家庭生产生活及计生女孩顺利完成高中、大学学业,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今年,在我县计生协及各乡镇的组织发动下,全县共有12家爱心企业出资19万元,参与全市统一现场捐助活动,为苍南34位贫困家庭学生献出爱心。

  据统计,七年来全县已成立“生育关怀”企业冠名基金43个,募集资金达86万元,共资助贫困学生182名、企业困难计生家庭80户,帮助圆梦微心愿265个,其中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苍南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已连续捐资4年。 (通讯员 吴玉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