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仁爱”点燃求学梦 贫困学子每月获助300元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3日消息:今日,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一行到桥墩镇开展助学计划救助活动,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就学梦。

  在贫困生陈某家里,志愿者与两兄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敢面对生活,为两兄妹送上书本,每月提供300元助学款。随后,志愿者一行还慰问了桥墩镇其他5名贫困学子。

  据悉,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仁爱助学计划救助项目,主要针对我县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每人每月资助300元,直到大学毕业。(通讯员 詹嘉鹏 丁小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