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民办骨干幼师在苍集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8月2日消息: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首期培训班近日在我县(海西)太阳人幼儿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为期5天,吸引全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60多人参加。温州大学校本部专家和温州市学前教育名师、名园长等9名培训专家构成培训团队,采用专家讲座、名师示范、案例研讨、实践操作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授课。并围绕学员专业知识的拓展、专业能力的发展、专业自我的形成需要,从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教育管理两个角度切入,引导学员在学习、实践、反思、交流、展示的过程中获得专业成长和影响力,提高培训整体效益。 (实习生 李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