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进展如何 市民政局来苍督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近日,市民政局来我县专项督查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随机抽查2个乡镇共12家新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选址。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要求工作人员切实负起责任,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督查组还全面了解了我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整改情况,要求养老机构整改首先要建立在调查摸排、了解掌握的基础上;要依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理清思路,保证不走弯路、不浪费时间、不浪费资源;各级领导要主动协调各部门,形成合力,突出消除一些阻碍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整改的困难问题。(通讯员  陈德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