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轮”莫名失踪 嫌犯归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以三轮车载货为生的颜某,某次恰巧路过亲戚家,就上楼寒暄了几句,不曾想短短几分钟,停在楼下的电动三轮车就消失无踪了。近日,警方抓获涉嫌盗窃的陈某。

  钱库派出所近日接到颜某报警,称其电动三轮车被盗,车内有现金上千元。通过对警情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为了尽早将陈某抓获归案,民警们不顾高温炎热天气,连续数日蹲点守候,在龙港镇将陈某抓获。到案后,陈某对其盗窃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一直游手好闲陈某靠小偷小摸度日,曾在上海因吸毒被行政拘留。7月11日,他和老乡在钱库镇里闲逛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环顾四周发现四下无人,陈某便动起了歪脑筋。凭借平日电视里偷车的画面,陈某通过在路边修车摊观察,学会用接线的方式发动三轮车。果不其然,陈某轻松地将这辆三轮车发动起来,随后迅速逃离现场。其实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盗窃三轮车了,屡试不爽的他并没有想到,这次竟这么快被警方抓捕。

  现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佚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