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让群众企业网民打分 我县将开展改革满意度评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记者从26日召开的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座谈会获悉,我县将结合当地实际,精准对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对设区市开展改革满意度评估的具体安排,全面总结2013年11月以来我县改革工作亮点成效,做好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

  会上,宣传部、统计局、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如何做好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希望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倒逼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切实提高群众对改革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据了解,我县将总结2013年11月以来我县改革工作的亮点成效,重点围绕本地、本领域改革方案出台、改革推进力度、改革实施成效、特色改革开展情况及复制推广价值等方面,于7月底前完成撰写评估报告。同时,在7月至9月期间,我县将集中开展好改革专题宣传及对接好与省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做好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是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切实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落实到行动上,抓实抓细抓到位,抓出成效。要凝聚力量,在全县营造为改革点赞的浓厚氛围,加快补齐改革落地的短板,准确把握改革迎评的重点。

  另悉,此次改革满意度评估具体体现为满意度指数,分为“公众满意度调查”“改革工作通报”两个部分,主要包括“群众对改革满意度评估”“企业对改革满意度评估”“网民对改革满意度评估”和“省委改革办对改革工作通报的评估”等四个方面。(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