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黄荣定为县政府党组和县府办第一支部上党课 以“两学一做”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7月25日下午,县长黄荣定主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县政府班子、县直有关部门、县府办第一支部相关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我县当前处于改革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否完成“十三五”时期各项预期目标,建成“浙江美丽南大门”,关键要看我们干部是不是敢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相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以“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感受到党的先进性。

  会上,黄荣定围绕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个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中央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后,强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对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党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该学的学好,把该做的做到位。他指出,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也是凝聚强大发展力量的重要保证。中央提出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将范围拓展到全体党员,目的就是唤醒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

  “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高标准启动、严要求落实、高质量推进,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促’这个目的,确保活动不走样、见实效。”黄荣定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效如何,关键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上,体现在补短板、增后劲、促均衡上。当前我县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发展局面,如何更有效地抓住并利用好重大机遇,如何以新思维、新作为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摆在全县面前的重大现实任务。政府班子各成员要牵好头、把好关,各牵头部门要仔细认真对照,进一步细化行动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把夯基础,强优势、补短板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重要标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记者 陈君 实习生 朱道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