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南宋镇垟丰村两间民房烧毁 已妥善处置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5日消息:今日凌晨5点左右,苍南县南宋镇垟丰村发生一起火情,火势迅猛,烧毁房屋2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房屋大部分为木质结构,起火地位置偏远,这些情况给消防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经矾山专职消防队全力扑救,控制火情,最后县消防大队使用泡沫剂熄灭大火。同时,矾山派出所和供电所人员也赶到现场协助处理。南宋镇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慰问和妥善安置。

  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帮助灾民申请专项救助资金,跟进农村住房保险赔偿事宜,争取一定的政策扶持,帮助灾民重建家园。(通讯员 余孝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