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站前小学九月投用招生范围已划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2日消息:7月10日上午,县城新区与县教育局在站前小学协调解决开学前夕工程建设瓶颈问题,力争为该校9月1日如期开学扫清障碍。

  上午9时,记者在县站前小学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教学楼、办公综合大楼等进行装修。据了解,苍南县站前小学地处动车站东首新桥路以东与通福路以北交汇处,占地31.8亩,办学规模为36个班,总投资达7000多万元,系县教育局直属学校,拟建设成为县城新优质学校和省一类标准化学校。该校于2015年5月7日中标,同年8月3日开工,截止目前,已完成室内装修工程,部分完成室外市政绿化工程,预计今年9月1日交付使用。

  据介绍,站前小学建成后将能充分满足新区4大行政村,16个住宅区的子女就学需求。

  新闻链接:

  苍南县站前小学招生范围:1.原属灵溪四小施教区的五垟村、西山村、灵峰村、洽尾村;2.对务北路281——苍南站派出所;3.站前南路;4.时代御园、站南小区、瑞和家园、城北小区、金豪名苑;5.建兴小区、仕华家园、维多利亚、上江小区、百丈嘉园小区;6.府后小区、府东小区、晨光尚品、中驰御景园;7.绿都三期、秀园小区。(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李小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