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春泥计划国学夏令营开营 80位孩子学国学长本领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7日消息:近日,我县2016年“爱心牵手·共享阳光”暑期春泥计划国学夏令营开营,来自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留守儿童和新居民子女共80多位孩子欢聚一堂,学国学、长本领。

  据了解,本期以“爱心牵手·共享阳光”为主题的暑期春泥计划国学夏令营由县文明办主办,旨在丰富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留守儿童和新居民子女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夏令营开设了礼拜先师、诵读经典、践行礼仪、孝道感恩、野外生存技能、户外拓展、团队心理游戏、军事训练、情商游戏、陶艺制作、茶艺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

  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将更深刻、更直接地感受国学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孩子们打开一扇聆听圣贤教育的户牖,用国学经典教育孩子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规范孩子们的日常行为举止。(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