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苍南县县长质量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来源: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引导和激励企业或组织采取先进质量管理模式,促进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水平整体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根据《苍南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开展2016年度苍南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苍南县县长质量奖遵循自愿申报,科学、公正、公平、公开评审的原则。

  二、申报条件

  (一)在我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并正常运行满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产品、服务和运营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取得国家规定的相关证照。

  (三)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有效运行,实施卓越绩效等质量管理模式并取得卓越经营绩效,主要经济、技术和质量指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四)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实施标准化战略和品牌战略,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开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推进节能减排等方面,走在国内同行业或全市前列。

  (五)近3年质量监督抽查中未出现不合格,未发生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无因企业或组织责任导致的顾客、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对其的重大投诉。

  (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信誉。

  (七)无其他严重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日(以申报材料送达日为准),逾期不受理。

  四、申报要求

  各申报企业应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苍南县县长质量奖申请表》、组织概述(简介)、自我评价报告、证实性材料、顾客满意指数测评报告。申报企业应仔细阅读《苍南县县长质量奖申请表》填报说明(申请表可从《苍南质量网》办事大厅表格下载专栏下载,网址:http://www.cnzlw.net),如实填写《苍南县县长质量奖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

  申报企业应将申报材料按时报送到苍南县质量强县办公室(设在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苍南县灵溪示范工业园区1路,邮编:325800,联系人:蔡振守电话:64837908手机:13706628905(658315)林兴钦电话:64836889手机:13868498968(718968)

  苍南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6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