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矾都文明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矾都文明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近日成立,有21名党员参加。

  中心成立于2014年7月,有矾矿退休职工和居民区居民50人自愿报名参加。成立2年来,奉行章程、践行服务,积极协助各部门执法,踊跃参加世界矾都“申遗”活动,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先后多次到鹤顶山进行巡查保护,对环保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监管、道路建设等做了不少工作。

  为提高志愿者服务队的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中共矾山镇委决定在矾都文明志愿者服务中心组建党支部,并通过民主选举产生5名委员。(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