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各部门联合拉网 合力保护我县“大水缸”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又是一年暑期到来,天气炎热,桥墩水库上下游非法游泳情况增多。日前桥墩镇召集农办、综合管理执法大队、环保所、安监所及相关社区村居的负责人联合开展桥墩镇库区水源地保护巡查。

  巡查中,该镇政府及水利、环保、安监等各部门联合对桥墩水库上游矴步头村、下垟村几个往年游泳较多的点进行巡查,对游泳人员进行劝离,对非法营运设施予以搬离。此前,该镇已就今年暑期桥墩水库水源地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水源管理的工作机制,各相关社区村居、部门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职责,成立了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通讯员 温怀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