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三部门高速口设卡 查获一车违禁渔获物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日前,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观美高速出口开展禁渔期渔获物运输渠道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通过观美高速出口卡点的每一辆厢式货车、冷藏车、有水从货柜流出的任何可疑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在一辆从高速收费站开出的福建牌照厢式货车中,发现违禁渔获物冰鲜白鱼和小鲨鱼,执法人员立即对有关人员进行现场询问。据交代,该违禁渔获物是由福建霞浦发出,准备运往苍南市场进行销售。执法人员没收了违禁渔获物,随后将没收的违禁渔获物送往多个敬老院。

  下一步,县海洋与渔业局在加强海查的同时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运输渠道、市场及其他销售渠道进行突击和例行检查,对在禁渔期内代冻、收购、销售、转载违禁渔获物的情况,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严厉处罚。(通讯员 陈芝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