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快递小哥丢失价值2万元包裹 灵溪协警连续忙活三天找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近日,我县某快递公司将绣有“一心为民,不辞辛劳”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感谢该所一位热心协警帮助他们找回一个价值2万余元的包裹。

  6月19日上午,灵溪中心派出所接某快递公司员工小李报警求助,称自己在送快递途中不慎丢失一个包裹,价值2万余元。“早上刚开始送快递,三轮电动车上装了满满的一车包裹,没想到掉了一个。”小李说,“发现东西掉了,原路返回寻找未果,打电话给客户,说里面装的是品牌服装和鞋子等物品,价值2万余元,我脑子一下子就蒙了!”小李一脸焦虑地说,包裹丢失,对他而言不仅意味着要赔偿损失,而且会损毁公司信誉,流失客户。

  正在值班的协警张董曲见小李急得眼眶发红,便主动上前帮他查找视频监控等信息。根据小李的行车线路,张董曲在监控视频中,发现该包裹于8时56分在江湾路一小巷内从三轮电动车掉下,随后被一名人力三轮车夫捡去。因距离较远,该人力三轮车车牌较为模糊。

  随后,张董曲带上小李去街头寻找这辆人力三轮车,一天下来,一无所获。此后两天,张董曲利用休息时间,冒着近35度的高温,和小李继续上街寻找。连续找了多辆疑似人力三轮车,但最终都一一排除了。

  张董曲犯有胆囊炎,长时间走路没有按时吃饭,病症常常发作。病痛难忍时,他就用手按着疼痛部位,咬咬牙继续寻找。连续几天的寻找始终没能找到捡包裹的车夫,小李有些气馁了,跟公司商量后打算放弃寻找,跟客户协商赔偿。但是张董曲始终没有放弃,暗下决心,自己一定要找到这个包裹。他再次坐到监控前,找出当天附近的几个监控探头所拍摄到的视频逐一仔细查看辨别。功夫不负有心人,张董曲终于在一段较为清晰的监控中看到了这辆人力三轮车车牌##13出现的一瞬间,他如获至宝。

  22日上午,张董曲通过多方查找,终于在灵堡路后面的小巷内找到##13三轮车和车夫。张董曲通过监控视频和走访调查了解,确定系该车夫捡走了包裹。他反复对该车夫晓以利害关系,使其最终拿出了捡到的包裹。拿到包裹后,张董曲立即联系小李,将包裹送还。

  看到失而复得的包裹后,小李紧紧握住张董曲的手,连声道谢。此后几天,小李多次打来电话要请张董曲吃饭都被婉言谢绝。于是小李和快递公司专门请人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派出所。(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