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合理利用现有资源 上半年改造旧厂房26个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近日,县经信局会同相关乡镇组成核查小组,对灵溪、龙港、苍南工业园区等地上报的上半年“三改一拆”旧厂房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并全面总结今年以来旧厂房改造工作。

  核查小组先后走访了新德力钢业、宏发水产、新雅工业园、华东包装等旧厂房改造项目,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核对上报数据,掌握了旧厂房改造项目第一手资料。同时,核查小组还对部分6月上报的项目进行查看,核定上报数据。

  在工业用地越来越紧张的今天,企业通过在原有工业用地上对老厂房进行改造,提升容积率、改进布局,是企业合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低效土地再利用、扩容提升的有效途径。2016年全市下达给我县旧厂房改扩建任务为50万平方米,1-6月份我县将上报26个旧厂房改造项目,完成旧厂房改造面积30.3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60.78%,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