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重温党史共叙英雄故事 赤溪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深情讴歌党的光荣传统,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昨天,赤溪镇南行村和过溪村联合举办“重温党史,共叙英雄故事”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李在令、郑集位、冯明奏、胡亦焕四位大渔湾战斗二等功、三等功英雄佩戴上大红花。时任村民兵连长的李在令,为来自南行、过溪两个村的党员群众生动讲述当年大渔湾战斗的场景,还拿出当年温州军分区所颁发的奖品,与现场党员群众分享这份荣誉。

  此外,赤溪中学老师陈月夏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这一主题,运用视频、图片等方式,为大家呈上一堂精彩的文化大餐。(通讯员 朱腾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