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政协退离休干部来苍社会体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今天,市政协部分退离休老干部一行到矾山镇,开展“感恩党、赞祖国,喜看改革新成就”社会体验活动。县政协主席张传君陪同。

  市政协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了矿石馆。馆内陈列的600多种矿石,都是从全国各地汇集而来,每一块矿石都历经千百年风雨洗礼,赋予了生生不息的活力,更是矾山人脚踏实地走四方的一个个足迹,这样的矿石文化让老干部们惊叹不已。随后,市政协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奇石馆、矾矿博物馆。

  午间,市政协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福德湾古村。福德湾村,是一座历史上因采矾、炼矾而生、而盛的村落,整个村落沿鸡笼山自然山体而建,坐南朝北。村内拥有炼矾古遗址、雪花硐、矿工石头屋、古民居、石宫、南山坪宫等一批文物保护单位,系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国家首批传统村落、省文保单位、亚洲国际青年微电影展“最佳影视营地”。(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