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今天,宜山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发出了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这次简朴而神圣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推动党员干警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使命、忠诚履职的有效载体,也是该所坚决打赢今年G20峰会安保任务“硬仗”的冲锋号。(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