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苏庆明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专程前往我县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苏庆明一行来到龙港,先后走访慰问了年龄最大党员吴光钊、党龄最长党员徐贵子、特困党员章志美。每到一处,苏庆明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当看到98岁高龄的吴光钊和91岁高龄的徐贵子两位老党员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时,苏庆明感到非常欣慰,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他们为党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关心苍南发展。(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