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治领导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今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章公华作《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专题讲座。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等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主持。

  讲座中,章公华从责任制追究案例入手,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对《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规定》明确的责任主体、责任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规定》要求,重点围绕谁来问责、怎么问责、什么情况下问责进行了讲解和强调。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认识《规定》出台和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规定》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明确《规定》内容,结合实际,进一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真正推动综治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综合运用评估、督导、考核、激励、惩戒等手段,形成正确导向,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让《规定》成为约束各级领导干部的紧箍咒,成为平安苍南建设任务有效落实的助推器。(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