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轻信银行“内部”快速贷款 女子被骗走三万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做生意难免遇到周转困难,为尽快解决资金问题,我县王女士通过一个自称“在银行里有关系”的男子办贷款,可是钱没贷下来,反倒被骗了近三万元。近日,钱库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

  30岁的王女士是钱库人,由于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急需办一笔大额贷款以解决燃眉之急。可是,各银行办理贷款手续繁琐,耗时又久。去年8月的一天,正当她犯愁之时,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90后小伙姜某。听说姜某在某银行有熟人,曾帮人办过贷款。王女士立即向姜某求助。姜某在了解王女士的情况后,称可以帮忙贷款30万元,并承诺50天内钱就能到账。

  王女士有些兴奋,立即按姜某要求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数张,并交给姜某押金8千元。过了几天,姜某称因贷款数额较大,为疏通关系让王女士再交2万元。王女士对姜某的说辞深信不疑,为了尽快拿到贷款,她又东拼西凑了18600元交给姜某。几天后,王女士还介绍了她的亲戚向姜某求助贷款15万元,又给姜某押金7千元。

  眼看着50天的期限到了,王女士几次找姜某催问,均找不到人。姜某拒接电话,并把她的微信拉黑。今年5月,王女士忍无可忍,决定报警。接到报案后,钱库派出所民警先后赶赴瑞安、温州等地侦查取证。经过一个多月的蹲点守候,姜某抓获。经审讯,姜某对上述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涉嫌另外多起诈骗案件。目前,姜某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经查,26岁的姜某为瑞安市人,2012年以来曾有两次盗窃前科。他父母离异,大专毕业就到酒吧、网吧等场所工作。跟朋友来往,一向出手阔绰,没钱便萌生诈骗念头。(通讯员 林维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