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泰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实验体验中心暹罗发现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来源:

  ·建筑外观和室内设计均由日本知名设计公司Nendo操刀,总投资达1.12亿美元

  ·进一步巩固Siam Piwat集团在零售和地产开发行业的“创意领袖”地位

  ·多个著名品牌在泰国首次亮相

  ·利用最新科技呈现多种互动活动及惊喜体验

  泰国首屈一指的零售和地产开发及运营商Siam Piwat集团宣布,投入1.12亿美元改造升级的暹罗发现中心(Siam Discovery)于5月28日全新开业,成为泰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实验体验中心”。Siam Piwat集团是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暹罗中心(Siam Center)、暹罗发现中心(Siam Discovery)和天堂花园(Paradise Park)的所有者和经营者,同时也是ICONSIAM的合资方之一。

  全新的暹罗发现中心占地4万平方米,是泰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实验体验中心,注重让顾客亲身尝试新产品和新创意,给他们机会去探索和重新发现自己。

  Siam Piwat集团首席执行官Chadatip Chutrakul夫人表示︰“这间前所未有的大型购物中心是Siam Piwat集团作为泰国零售业‘创意领袖’的又一成功力作。我们有能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线购物中心,通过引入开创性的全新零售理念增强曼谷作为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的吸引力,推动其成为广受欢迎的国际购物目的地。”

  Siam Piwat集团另投资超过850万美元用以暹罗发现中心的盛大开幕仪式和开幕促销活动。

  Chutrakul夫人补充道:“我们将几千个生活方式品牌融入一个核心理念,即以顾客为中心,而非以品牌为中心。这意味着暹罗发现中心的所有商品将不会按照传统零售百货的方式根据品牌或类别排布,而是根据顾客的兴趣,因为我们的目标不只是销售产品,而是为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情感体验,让他们发现和表达自己。”

  她说:“我们通过呈现故事而非产品的方式提升顾客体验。当顾客走在暹罗发现中心各个空间,他们会沉浸在某品牌或某类别的故事和内涵之中。我们希望顾客会被他们所感兴趣的、与他们信仰和潮流相关的故事所吸引,而不仅仅是单纯地向他们展示一系列产品。

  这些体验充满互动性,为顾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物方式。我们为顾客提供明确表达自己生活喜好的机会,无论他们想要追求可持续性或是热爱自然,都能通过购物以及与志同道合的人或群体互动来满足自己的喜好。同时,他们可以通过最先进的数字技术进一步提升体验。这是一种展示产品和与之关联的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零售商,我们已经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不仅仅局限于管理产品、类别和展示,而是以经营顾客的体验和情感为目标。”Chutrakul夫人特别强调道。

  “我们的目标群体不分性别和年龄。我们预计在一年之内让暹罗发现中心每平方米的销售业绩翻倍。”

  超过5,000个国际和本土品牌已经入驻暹罗发现中心。

  作为Nendo创始人、世界顶级的设计师之一,Oki Sato先生被《新闻周刊》评为“日本最受尊敬的一百人”。暹罗发现中心的全局设计灵感都源自Oki Sato先生,是Nendo操作过的最大项目,也是在泰国的第一个项目。

  Chutrakul夫人表示:“Siam Piwat集团的发展战略着眼于全球而非泰国本土市场。所以,我们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顶级购物中心,帮助泰国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零售和娱乐天堂。”

  她预计,一年内全新的暹罗发现中心日客流量将达到10万人,其中约35%为国际顾客。

  暹罗发现中心此次重新开业将带来五个不同类别的产品,包括日用品、潮流用品、创新产品和服务、可持续的环保产品以及与暹罗发现中心独家合作的“极致暹罗(Absolute Siam)”产品。

  Siam Piwat集团还将推出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全新餐饮体验。餐饮区域占地总计超过2,500多平方米,并完美融合于购物中心内的零售和活动区域。稍后,更会引进国际最知名的餐饮品牌之一,势必会再次引起轰动。

  同时,暹罗发现中心还汇聚众多令人期待的“全球首发”,比如由Nendo以及来自东京Loft的设计师共同打造的全新Loft概念店。此外,耐克(Nike)将在这里开设其在东南亚唯一一家概念店。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将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开设提供全线产品的概念店——“World of Issey Miyake”,并首次在泰国发售Issey Miyake男装产品。国际知名家庭装饰品牌Hay、Tom Dixon和Kartell,将在泰国首次开设概念店铺。Yayoi Kusama和Lisa Larson等世界级艺术大师的艺术家设计产品也将首次在泰国拥有自己的门店。阿迪达斯(Adidas)将开设融合了互动商店概念的泰国最大概念店。

  Social Discovery互动展览——在世界级展览中发现真我在互动中感受科技带来的震撼

  开幕期间,暹罗发现中心将举办以“When Obsession Becomes Identity”为主题的展览,引入“讲故事”概念并将其与数字技术相结合,为顾客打造了一场互动性极强的观展体验,让每一个人从内心深处去发现和了解最真实的自我。这次“Social Discovery”互动展览由暹罗发现中心联合纽约著名团队Black Egg*共同呈现。展览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布于暹罗发现中心的不同方位。“Their Social Discovery”展览将展出Instagram博主的照片,这些人通过在Instagram上发布照片,与世界各地的人交流并展示自己的个性、激情和生活方式。“My Socail Discovery”是由Black Egg团队设计的一个互动艺术装置,将顾客社交平台上的照片以“从过去到现在”的时间轴串联,在巨型屏幕上展示。这个别出心裁的技术能让观众们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来了解自己,势必会让人欣喜若狂。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互动装置等待大家去体验。“A Million Montage of You”是在巨大的LCD屏幕上用无数张自拍照组成一张犹如马赛克拼贴的巨幅照片。这是利用先进科技和社交媒体将你本身和周围朋友的关系通过具象显示出来。

  同时,这次也是日本知名设计工作室“Nendo”的展览首次进入泰国。“Nendo”创始人Oki Sato先生曾获得过20多项世界级奖项,这次他将带领每个人经历一场“Designed by Nendo”创意之旅。顾客们将零距离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设计、艺术及建筑作品。此次展览将涵盖众多精心挑选且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比如产品设计、装置艺术以及结合了奇思妙想的杰出室内建筑设计模型,定会让暹罗发现中心的顾客为之赞叹。此次展览以室内设计为祭奠,将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垂直画廊悬浮于暹罗发现中心正中央的开放空间之上,顾客们能从各个角度欣赏艺术作品,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

  *Black Egg是一个来自纽约的经验丰富的制作公司,他们以科技为驱动,致力于创造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引人产生无限遐想并创造巨大感官冲击。

  Discovery Man展览——了解你的密友更多一点

  作为一个知心且喜爱与朋友分享有趣故事的密友,暹罗发现中心此次与Nendo(Oki Sato先生)合作,引入“Discovery Man”卡通形象。这个立方体的形象是求知欲的象征,代表着不断迸发的无限创意。“Discovery Man”将带领并鼓励每一个人去实验、去创造、去培养自己的特长。开幕期间,暹罗发现中心将会于5月28日至8月31日举办“Discovery Man”特展,让每一个人都更加了解这个形象。Nendo与来自亚洲的25位杰出设计师进行合作,这25个特色鲜明的“Discovery Man”象征着暹罗发现中心无穷无尽的探索精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