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世界矾都美图入镜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走过四季》组照。

  日前,由温州摄影家协会、苍南县矾山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森林旅游节鹤顶山杜鹃文化旅游节摄影大奖赛举行,经过专家评选,最终共15幅作品揭晓。

  大赛自去年4月开始,截至今年3月底共收到107位作者的参赛作品共1037幅(其中包括组照94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世界矾都”的自然风光、矾矿特色、民俗风情、人文景观等,其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廖雄的组照《矾矿记忆》和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廷群的组照《走过四季》荣获一等奖。(通讯员 邱新福 金雯雯 蔡祖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