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健康体检走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null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县妇幼保健院近日组织相关科室人员为县机关幼儿园550名幼儿进行健康体检,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质量。

  体检分为内科检查、儿童生长发育检查、视力筛查、氟防龋治疗及血常规等。在体检过程中,因幼儿害怕抽血、检查难受等原因不配合的,医生们耐心引导,并把孩子抱在怀里,减轻孩子抽血时的恐惧心理。有的医生则把听诊器当作电话,与孩子说上悄悄话,孩子们开心地配合。医生们根据检查结果提出专业性建议,尤其对个别生长发育中出现的问题幼儿,告知带班老师并向家长转达。(妇幼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