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市残联“两美”颁奖 我县两人名列其中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null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由市残联举办的最美温州人之“最美助残人”“最美残疾人”颁奖晚会近日在市广电中心举行,我县李祖权、陈裕欧分获“最美助残人”“最美残疾人”荣誉称号。

        据悉,自3月起,我市全面开展“两美”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推荐、评选公示、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两美”荣誉称号各十位。

        市残联“两美”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残疾人观,引导广大残疾人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我市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