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新增9处红绿灯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null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近日,灵溪镇城区的9个路口增设了红绿灯,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每次到了上下学和上下班时间,这个路口的车流量就很大,而且附近还有摆摊的商贩。每次骑车通过此路口时,都要小心翼翼,现在安装了红绿灯,感觉放心多了。”正在城中路与河滨东路交叉口等红绿灯的陈先生说。据了解,此次新增设的9处交通信号灯分别位于河滨东路、华侨路、人民大道、学士路、龙渡路、古磉路、104国道。

  灵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9个路口都是交通易堵路段,尤其是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此次新增红绿灯,一方面可以减少现场疏导警力,另一方面可以与其它红绿灯配合,合理分配车流。(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