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汽车  -> 正文汽车

多款新能源汽车“同台秀” 为市民提供一线体验服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来源:新华汽车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杜萍萍)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以“绿色北京守护蓝天”为主题的北京汽车博物馆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系列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并拉开主办方全年在京近30多场新能源汽车试驾体验活动的序幕。

  据北京汽车博物馆副馆长吴婧介绍,活动将以多元化形式开展,包括新能源汽车知识课堂、新能源汽车摄影展、新能源汽车家庭日、新能源汽车消费季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市民了解新能源汽车,体验车辆性能,并能实现现场多款车型对比及购车的一站式服务需求。

  今年,北京市在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项目中仍然走在前列,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提高车辆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提高纯电动汽车使用价值。

  据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介绍,北京市的公共充电桩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慢充、快充充电桩建设将会同时推进;这些市场行为由相关企业自主进行,以市场为主导的特征将更加明显;在车型方面,参与到今年试乘试驾的新能源汽车能够达到20多种,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在活动当天,腾势、北汽新能源、江淮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长安新能源、上汽荣威、华泰新能源、华晨宝马、吉利、知豆等众多新能源品牌车型登场。现场观众参与到自主试驾试乘的过程中,亲身体验新能源汽车的驾驭感。腾势、比亚迪e5、宝马i3等车型得到众多参与者关注。

  现场工作人员同时在积极收集各位试驾人员的体验反馈,笔者在整理后期收集的调查问卷中发现,不同年龄群体对车型大小、使用空间、驾驭平稳性等方面进行了重要考评。家庭出行对整车空间有更多需求;年轻消费者对驾驭感、提速能力有更多期待;北京市民或将新能源汽车作为家庭第二辆或第三辆用车。据了解,这些陆续开展的试乘试驾活动将面向更多大众,收集的车型反馈意见将提供给相关政府部门和汽车企业。

  根据规划,该系列活动自4月22日启动后,每周六下午将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面向市民开放报名。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公众号在右下角的新能源汽车试驾报名或者登陆汽车博物馆官方网站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直接到现场报名体验或拨打报名电话400-8181-823,第一时间感受不同种类新能源汽车带来的驾驭体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