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春风化雨润无声——“两会”掠影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代表委员在会场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代表委员在会场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交警执勤
代表、委员、列席人员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委员关注微博、微信平台
大巴车辆为“两会”提供热情服务
为会议提供安全保障的警察、武警官兵
人大代表郑重地投出神圣的一票
会场留影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23日、24日,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繁花似锦的春日里,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和委员,迈着坚实的脚步,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短短的几天里,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凝聚着人民的意愿,会场内外,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职,或热烈发言,或奋笔疾书,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提出议案和提案。更有那些幕后的工作人员,为“两会”的筹备、会场服务、安保兢兢业业,坚守岗位。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来自各界的代表和委员有提问、有思考、有答复。“两会”,始终是说民生、表民意的“两会”,我们欣喜地看到,代表、委员一张张真诚的面孔,在这里,他们不说套话,只提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真正传出这座城市脚踏实地谋求发展的最强音。

  于是,我们用镜头捕捉了这些瞬间,用画面讲述“两会”的故事。(记者 李士明 李甫仓 许师师 实习生 苏其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