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通过大会决议(草案)等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今晚,县政协九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魏中梁、朱诗力、黄邦领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组长关于分组讨论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决议(草案)和县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

  据了解,2016年,县政协将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县“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把握时代新要求,聚焦经济新常态,顺应民众新期待,树立自身新形象,为推动我县“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