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今日,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财政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黄锦耀、丁振俊、何宗静、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高友平、王忠秀等参加会议。温兴华主持会议。

  10个代表团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力度大、亮点多,鼓舞人心,提振信心,体现了县政府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各位代表对报告表示满意。各代表团认为,“十三五”规划纲要是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性、纲领性、综合性的汇报,其中提出实现“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总体定位,明确打造大都市区域第一中心、第一副中心,建设”浙闽省界综合交通枢纽”,打造“浙江省山海生态旅游胜地”等功能定位,对苍南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团代表们从大局出发,结合各镇实际,围绕苍南今后发展提出了近120条建议。据悉,这些建议将整理成册,发放到县四套班子领导手中。

  县长黄荣定在会上说,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以来,各代表本着在苍、言苍、爱苍的精神,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听后深受启发。他表示,县政府将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全面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夯实基础,努力化解各种经济风险,实现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将正确认识经济新生态,深入开展政府系统“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有限的资金全部用到苍南的建设和发展上来;将全面打造精神新状态,不断增强忧患、优先、精品、团队和实干意识,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及代表们的重托。(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