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参加人大宜山代表团讨论:卯足干劲 全力打造“精致之城”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天,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到宜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财政预算报告。他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纷纷畅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等工作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并就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色小镇建设、产业可持续发展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后,麻胜聪说,在过去的5年中,宜山镇狠抓产业转型,真正走出了一条具有宜山特色的发展之路,成效显著,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该镇始终能做到经济平稳发展,社会稳定和谐。

  麻胜聪指出,宜山镇要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将“精致之城”建设提高到新的层次,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时刻切记居安思危;要充分利用“中国内衣名镇”这一金名片,牢牢抓住特色小镇建设,争取更广大的发展空间;要成立针织品行业协会,对行业发展进行正确引导;要从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及城市文明的高度,一以贯之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始终坚定不移的推进“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及“四边三化”等工作,更广泛地发动群众,结合“五线百村”计划及土地整理等工作,提升城镇面貌。同时,要补其所短,抓好社会建设,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多为百姓办实事,为发展添动力。(记者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