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传君参加政协工商联组讨论:发挥作用 助力经济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天,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在参加政协工商联联络组讨论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刻认识当前的经济新常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苍南经济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分组讨论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准确谋划2016年工作,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委员们还重点就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转型升级等经济发展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张传君充分肯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梳理,上报县委县政府作为参考。

  张传君指出,当前我县的经济发展存在工业基础薄弱、人才资源缺失等多方面的问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在促进经济发展上力度大、举措多、工作实,使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要有占据发展先机的紧迫感,积极寻找新的发展动力,树立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走出新的发展路子。政府要全面打造平台,积极出台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和优秀人才的培育引进,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引导企业转型升级。

  “2016年是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的收官之年。”张传君对委员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服务我县“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不断改进工作思路,积极实行制度创新,注重开展调研活动,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