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人大灵溪龙港代表团讨论:寻计问策 共谋赶超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天,县长黄荣定先后参加龙港、灵溪代表团讨论,向代表们寻计问策,共谋赶超发展之路。

  会上,各代表围绕五水共治、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四小车管理、生态保护等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对策。黄荣定听后表示,各位代表从大局出发,充分履行职责,献计献策,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听后感触深,启发大。

  黄荣定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一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济下行压力,龙港镇能够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中国第一农民城”目标,上下一心、务实开拓、共克时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准、好”。但龙港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还有许多亟需解决和改进的地方。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无论对于全县,还是对于龙港来说,这是实现赶超发展、重现辉煌的关键历史拐点,一定要在新的起跑线上率先抢得先机。龙港镇要树立信心,紧抓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及金融风险化解等四方面的重点,补短板,聚合力,为龙港发展保驾护航、添砖加瓦,形成大合唱的美好局面。

  在参加灵溪代表团讨论时,黄荣定指出,2016年和“十二五”期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而灵溪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对于苍南整体形象的提升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盘点过去一年,灵溪镇党委、政府和三个建设平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灵溪作为县城,地位特殊、作用关键,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灵溪要肩负更重要的使命,承担更大的责任,分担更繁重的任务,以更高站位谋发展,更快步伐促转型,更大力度强攻坚,更严要求创平安,努力为全县树立标杆。(记者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