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苏庆明参加人大金乡代表团讨论:综合保护 努力再现古城辉煌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在参加金乡团讨论时指出,金乡是一座宜居之城,要坚持做好卫城建设,综合整治环境,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努力再现金乡辉煌。

  讨论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政府、计划、财政预算三个报告,结合金乡古城开发、工业经济发展、旅游资源挖掘、环境综合整治等话题进行热议。苏庆明认真倾听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参与交流。苏庆明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这得益于一个优秀的政府团队及其坚持不懈的努力,也得益于广大代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新的一年,苍南将依然面临众多挑战,金乡团的代表们一定要继续发扬克难攻坚的精神,积极为政府工作提供“正能量”。

  苏庆明指出,卫城是金乡最独特的财富,全镇上下一定要形成共识,广泛发动群众,众志成城做好古城的修复和开发。要科学规划、坚持不懈,开好头、固好本、招好商,并结合金乡的众多文化遗产,打造文化品牌。同时要在环境综合整治上下苦工,借助城镇截污纳管和农村污水治理的契机,深入做好河道整治,努力做到让河清水净,达到金乡所有河道都可以游泳的目标。还要全力开展交通整治,从根本上解决交通拥堵状况,并狠下决心取缔污染企业,打造金乡环境优美的宜居形象。

  苏庆明强调,金乡的第一资源是人,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金乡企业家依然坚守实业、干在实处,将企业做优做强。因此,金乡一定要保护好人才资源,加大小企业的培育,配套建设小微企业园,大力发展“五大经济”,围绕金乡实际,打造金乡特色,为苍南进军温州第一梯队、坐稳第三把交椅作出积极努力。(记者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