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赤溪、凤阳代表团:出台具体措施 做好海洋文章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赤溪、凤阳代表团各代表和列席人员围绕如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养殖条件的恶化、技术较为落后等问题使代表王加强对赤溪镇紫菜养殖这一主要产业发展前景表示担忧。他建议海洋渔业部门采取设立相应的服务机构、加强渔民养殖技术的培训、科学规划紫菜养殖密度、密切监管海洋污染源等系列举措,助力赤溪镇紫菜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

  “大渔湾围垦工程建设对于促进渔民转产转业,改善沿海交通条件,推动沿海产业带建设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代表杨化文表示,政府应深入研究、科学规划、强力推进,做到早谋划、早落实,扎实推进大渔湾围垦工程,大力挖掘海洋经济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代表林大本则就群众热切关注的卫生、教育等方面的社会问题建议赤溪镇,大力改进乡镇卫生院目前仍存在的医疗水平薄弱、条件较差、人员不足等问题,有效提升基层医疗救护水平,让群众生病不用再赶赴县城或更远的城市医疗场所,真正做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他还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强基层教育水平和养老服务水平的建设,大力引进教育人才,扎实推进乡镇养老院建设。(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