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桥墩代表团:利用“美丽风光” 发展“富民经济”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桥墩代表团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将桥墩的“美丽风光”转变为“富民经济”建言献策。

  “桥墩的未来在旅游”,代表郑贤跑认为,要发展好桥墩旅游业,首先要推进桥墩旅游体制改革,积极创建旅游商品特色小镇,着力打造集商贸服务、休闲度假、康体养生、乡村旅游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他建议县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大力推进桥墩旅游商品发展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列席人员甘先景提出,要加快大玉苍山旅游集散中心建设,规范乡村旅游项目管理,创新发展观光休闲农业项目。交通网络建设、生态补偿机制等民生热点也牵系在代表们心头。代表陈健、雷尔定认为,途经桥墩的国道建设要加快、省道建设要加速、县道建设要提升。要树立“大社会、大交通”思维,让交通网络成为桥墩镇旅游发展的有力支撑。代表朱贵志、郑修袍提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生态环境财政奖惩制度面向范围是全县,而对于实行禁养后的水库上游百姓并无政策优惠倾斜,他们希望县政府加大政策优抚力度,实施生态补偿调节机制,惠泽库区百姓。(记者徐春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