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马站、岱岭代表团:依托山海资源 做强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马站、岱岭代表团的代表及列席人员汇聚一堂,谈城乡建设,论旅游发展,话民生福祉,为马站、岱岭发展大局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十三五”将给马站的经济发展带来大机遇,尤其是旅游、农业等领域。代表兰准凯、列席人员章美华认为,要抓牢时机,巧借“一空两铁、两港两高两纵”对外交通运输体系及“三横八连”区域交通运输网络,有重点、有亮点策划一些旅游项目,逐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景区管理,写好山海生态旅游新篇章。

  列席人员丁许远认为,现在更需要思考的是,马站“一分为三”之后,如何才能充分整合旅游资源,科学调整产业布局,形成“大马站大旅游”的发展格局。在依托现有的山海旅游资源条件下,若是放开市场,推行政府主导、企业主干的旅游开发模式,政企共建、全力推动,马站旅游或将引来快速发展。

  代表郑祖团、兰成子,列席人员金荣等认为,要充分调动“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这一国字招牌,深入挖掘少数民族乡镇的资源禀赋、人文环境,注重旅游资源、民族文化资源的开发,将少数民族文化旅游同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以促进少数民族乡镇的发展。(记者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