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宜山代表团:探索发展新路 打造“精致之城”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宜山代表团代表着重就我县长远发展及宜山精致之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宜山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产业整治到环境整治,都取得不错成效,同时加大了公共配套设施投入,社会事业蓬勃发展,但在重经济建设的过程中,对社会建设的投入还不足,尤其是基层建设上。”代表倪志超就宜山今后的发展直言道,宜山镇在下一步要积极投入“两个网”(天网工程和人员进网格化)和“两个中心”(审批服务中心和社会处置中心)的建设,积极帮助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各种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处置,及时化解矛盾的发生。

  代表林立左说,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美丽乡村”“美丽街区”等建设。目前,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但现阶段纳户率还是很低,建议县政府加紧对接,对如何运营,维护等后续工作作出明确。此外,宜山城区环境已获得极大改善,但个别农村因产业问题,环境形势依旧十分严峻,相关部门应该加大支持力度,规划建设布角料交易市场或临时堆放点,真正为农村的环境整治走出路子。

  代表金邦荣、杨成涛等认为,要重视宜山产业发展,抓住特色小镇规划,打造中国名镇。(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林继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