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钱库代表团:强化政策扶持 助推经济转型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钱库代表团的代表和列席人员紧紧围绕县政府、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展开讨论,就钱库镇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代表杨雷认为,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要素制约趋紧的当下,当前我县传统产业仍然处于低小散的状态,“低小散”产业弊端尽显,面临着发展困境。在步入发展新常态的当下,低小散粗放型发展模式已没有前途,但由于缺乏具体的产业政策支撑,钱库再生纺织、印刷、箱包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缓慢。希望县委县政府在培育新兴产业的同时,更加重视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强化政策扶助手段,对传统优势产业应给予更多的产业政策支持,助推工业经济继续平稳增长。

  代表李信德和蔡怀宇希望县政府能够出台有效的政策和措施,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证、产权证办理难的问题,化解担保链危机,盘活企业资产,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五水共治”、苍三医迁建、垃圾处理、教育等民生热点也萦绕在代表心头。代表李玉成、李中完、徐力超等人不约而同谈到了垃圾处理问题。他们认为,日复一日越积越多的垃圾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县政府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快新建垃圾发电厂项目落地,加快垃圾厂扩容提升进度。同时,他们还希望垃圾发电厂的线路检修最好避开夏天。(记者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