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金乡代表团:振兴实体经济 推进古城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金乡代表团的代表和列席人员着重就金乡实体经济发展、古城保护性开发等进一步促进金乡持续发展的措施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代表陈加枢、缪存良认为,一个地方的发展首先靠经济。就金乡实际而言,最亟待解决的就是工业园区和小微企业园的建设。当前,金乡镇小微企业众多,低、小、散现象严重,且小企业大量、肆意使用危险品、化学品,对大气、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政府应该有效整合资源、集中供给土地,重视和加快工业园区的建设,挑选有发展潜力和增长后劲的企业给予大力扶持,积极引导入园,统一供电、集中清污,为提升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有效服务。

  代表殷作钊、林尔升等认为,金乡卫城的恢复性建设是开发旅游、促进金乡发展的重要手段。但卫城的建设必须在工程的质量、标准上严格把关,宁愿慢一点,也要一次性做到家、做到位,不留遗憾。同时,要注重环境的综合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和处罚力度,采取垃圾分类、承包服务等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整治成果得到长效巩固。(记者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