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灵溪代表团:出台优惠政策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今日,灵溪代表团的代表认真审议县政府、计划和财政预算三个报告,就投融资工作、“两链”问题处置、老城改造、道路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代表范叔沙、陶恒认为,县政府要进一步完善企业“两链”问题处置协调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特别要做好法院、银行等单位协调工作。要加大企业重组、兼并步伐,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实行强强联合,县政府对此要重点扶持,并出台相关优惠政策。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突出转型升级主线,实施创业人才培训行动计划,专列资金扶持,充分发挥“科技孵化器”平台作用。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创新还款方式,规范企业融资过程中担保、评估、审计、保险等中介机构收费行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政策解释和业务辅导,减轻企业税收负担。

  代表陈怀军说,当前,我们面临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和浙江明确放宽县人民政府驻地镇落户限制新的问题、新的挑战,县政府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县为契机,充分考虑未来苍南经济、人口以及承载力等发展趋势,认真做好教育改革发展与布局规划,全力保障学校建设项目落地、顺利施工,满足未来区域学生就学需求。

   周秋芬、钟凤媚代表说,县政府要加强对老城改造问题的研究,加快老城改造步伐,提高老城居民生活质量,实现新老城区功能良性互补。要积极探索老城改造新思路,以发展生态旅游、挖掘“吾南书院”文化为抓手,积极打造沿萧江塘河、横阳支江旅游商贸新名片,进一步助推老城改造。

  代表许文概、列席人员李作恭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多途径、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全力提升苍南县城整体形象。(记者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