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掌上直播间 首次进两会

苍南新闻APP可看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想第一时间知道“两会”开幕最新动态吗?手机下载苍南新闻APP客户端,掌上轻松收看“两会”开幕现场资讯。今天上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苍南新闻客户端实现通过手机APP看“两会”开幕直播,借用图文形式,即时有效地发布“两会”开幕现场情况。

  据悉,苍南新闻APP设有最新闻、创富榜、街头角、即时报、零距离、公告栏等六大栏目,由县新闻宣传中心主办,58家单位部门乡镇联合发布,是全省首家由县级单位主办的新闻客户端。该平台于2015年4月30日正式开通,致力打造苍南第一移动新媒体,是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苍南新闻APP苹果和安卓端下载量8万人次。 (记者 徐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