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等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苏庆明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何宗静、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各次会议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陈鹏飞、李上清、陈君恒、郑德菊为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副秘书长;通过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及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通过关于质询案的提出及处理规定;听取各代表团关于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2日下午5时整。(记者 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